我校组织教师参观2019中国(南京)国际教育装备暨科教技术展览会

时间:2019-04-15浏览:1466设置

2019411-13日,由江苏省科学仪器设备协会、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主办的“2019中国(南京)国际教育装备暨科教技术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我校组织50名实验室管理、技术人员及实验教师前往参观。

本次展览会除了展出当今教育装备行业优秀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外,还推出了多个有特色环节:根据前期调研特邀买家参会,收集市场实际需求提供服务;构建信息化的会展管理系统,宣传功能强大;展会同期设置系列论坛会议,提高用户参与度,诸如第七届江苏现代分析测试技术高层论坛及2019长三角药物分析与实验国际交流大会,为各高校提供了交流与探讨的学术研讨平台。

我校教师积极参与,认真调研相关的仪器设备状况,为推动我校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