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易制毒化学品从业人员上交身份证电子版的通知

时间:2021-12-24浏览:1459设置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全国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推动易制毒化学品信息化管理全国一张网运行,公安部禁毒局统一建设了全国易制毒化学品网上报备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新系统”)。接铜山区公安局禁毒大队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各相关单位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从业人员上交身份证电子版的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从业人员范围

易制毒化学品单位从事易制毒化学品购买、销售、运输、使用、保管以及掌握生产技术的人员,各相关单位可根据之前上报的管制类化学品从业人员名单进行收集(此次不含学生)。

二、上交格式要求

1.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正面命名:姓名+正面;反面命名:姓名+反面,大小<500k),将两张照片放在一个文件夹里(命名:学院+姓名);

2.各单位统一汇总后于12月31日前发送至邮箱6020210062@jsnu.edu.cn。

三、其他说明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并及时通知到位,管制类化学品从业人员的身份证电子版由实验室处负责上传到“新系统”;

2.因不交身份证电子版而无法上传到系统的,监督管理部门和公安机关发现后依法记入信用档案,并按照各自职责,责令改正,可处以五百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以五千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

联系人:李卓寰,张晶;电话:83656310(短号56310)。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年12月24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