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在师寨镇开展助学助困系列活动

时间:2017-05-15浏览:1401设置

512日下午,在县教育局纪委书记王鹏、师寨镇党委副书记孙荣生陪同下,江苏师范大学组织部副部长戚洪,国资处长王树良、实验室处长张林、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康建荣、设备管理科科长、师寨镇谢屯村第一书记黄久龙等一行来到师寨镇开展助学助困、产业对接等系列活动,向师寨初级中学捐赠价值10余万元的电脑55台,帮助该校进一步改善信息化教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

戚洪一行还分别走访慰问了谢屯村6户困难户和贫困留守儿童,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学习用品,勉励留守儿童好好学习,早日成才。

在随后召开的江苏师范大学与师寨镇产业对接交流会上,江苏师范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康建荣主任介绍学校的待转移科技成果情况以及教师的科研方向和科研实力,师寨镇相关部门和企业就生产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难题,提出技术需求。双方深入交流,相互对接,为进一步的合作打下基础。

    《都市晨报》、丰县政府网、丰县电视台等媒体对此活动做了相关报道。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