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教师参加第49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时间:2017-06-01浏览:1163设置

经教育部批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49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于525日至27日在辽宁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为开拓视野,了解高校教学仪器设备的最新信息,更好地做好我校实验室建设工作,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牵头组织,全校等14家学院单位30余名实验室管理、技术人员及实验教师参加了本届设备展示会。

本届展会展示面积5万多平方米,汇聚700家各领域优秀参展企业,共设近2000个展位,参展、参会规模均创历史新高。展会集中展示了国内外教学仪器设备的最新发展水平和科研成果,为各高校实验室建设提供了仪器设备咨询、交流的平台。我校教师在相关展台前认真询问了各种新型实验仪器设备情况,和参展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此外,还积极参加了“高校大数据实验室信息化建设论坛”、“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成果展示交流会”、“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论坛”等围绕创新创业、“互联网+”、实践教学方面的系列研讨活动。

此次会展商多、品种全、技术新,设备涵盖教育教学资源、教学仪器设备、信息技术产品等领域,许多教学仪器设备等资源都与我校当前进行的高水平应用型重点专业建设、产教融合项目落地以及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密切相关,有着很好的借鉴意义。通过参加此次展会,教师们收集了大量相关的教学仪器设备信息与资料,对今后工作中进一步采用新技术、新方法,丰富教学手段,加强实验室建设,提升教学质量都起到促进作用。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