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2项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研究课题立项资助

时间:2017-09-08浏览:882设置

根据《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研究课题暂行管理办法》的规定及《关于开展2017年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实发〔201710号)文件精神,我校遴选推荐上报的由王文虎老师主持的《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模式研究》和张彩荣老师主持的《自动化专业“卓越工程师”创新实践教学体系的研究及建设》课题,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专家评审,研究会理事长审批,最终获得立项资助。

2017年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共评选出立项资助研究课题49项(重点课题7项,一般课题42项),自筹经费立项课题18项(名单见附件)。

在此向获得立项资助的老师表示祝贺,同时希望课题组老师积极开展研究工作,以便顺利结题。


 附件: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关于公布2017年研究课题评选结果.pdf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98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