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18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的通知

时间:2018-03-27浏览:682设置

各相关单位:

    由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南京国展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定于2018412日至14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龙蟠路88号)举办。

    本届展览会是集一次综合性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将集中展示教学仪器设备、教育教学资源、信息技术产品等设备仪器,华东地区教学仪器设备的主要生产厂商、代理商将参展。

为了充分利用这次展会,了解当前高校教学仪器设备新产品、新技术,提高实验室建设水平,我校将报名参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日程:2018413-14日两天(具体时间单独通知)。

  二、参会人员:分管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的领导、实验指导教师、实验室管理及技术人员等。

三、费用:由实验室处统一组织报名参会,往返安排大巴车;住宿统一安排,住宿费用各单位自理。

四、报名:请参会人员按单位填写设备展示会报名表,并于44前报实验室处办公室(联系人:李晓鹏、崔功平,地点:14-202,电话:83500221)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41218202@qq.com

为便于工作联系,请各单位负责实验室工作的领导和老师加入实验室交流群,群号:422549907

                 附表:展示会报名表

单位名称:(盖章)

  

性别

/职称

身份证号

工号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32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