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02浏览:1281设置

    330日上午,校实验室工作会议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举行。郑元林副校长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张林处长主持。

张林处长首先总结了我校2017年度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工作,并对2018年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做了部署。张林处长强调今年全校实验室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服务学校提升办学质量、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为目标,以“实验室技术建设年”为主题,着力开展实验室技术安全规范、排查、防范与管理工作,加大校分析测试中心的建设与管理;持续抓好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坚持保障急需、突出重点、优化配置、注重实效;切实加强实验教学平台建设,完善建设、管理运行和服务机制,提升实验教学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沐来龙副处长就大型仪器共享开放和分析测试中心建设工作,黄久龙副处长就贵重精密大型仪器设备使用专项检查和教学实验室报表填报等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随后,沐来龙副处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7年度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郑校长和张林处长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最后,郑校长作总结讲话。郑校长对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在专业建设、学科学位点建设和科研工作等方面发挥的重要支撑与保障作用角度,对实验室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任务。郑校长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校各类实验室和全体实验室工作者共同努力,做好实验室各项工作,为学校人才培养,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