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设备申报平台进行大型仪器设备论证的通知

时间:2018-04-02浏览:781设置

各学部(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校内各有关单位申请大型仪器设备论证情况和实验室处近期工作安排,我处将于近期组织贵重精密大型仪器设备论证。请有论证需求的单位认真组织论证、前期调研、论证报告填写(注意:论证报告里的设备参数将自动提取作为招标参数,请老师务必填写准确),尤其是有建设经费支持且建设任务紧迫的单位,以学院为单位于418日前,将设备论证报告材料通过实验室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设备申报平台进行上报(同时请部门领导及时审批),具体操作说明详见实验室处网站下载专区,并将汇总表电子稿发到41218202@qq.com邮箱。  

为规范大型仪器设备论证程序,请申请人按要求认真在网上填写大型仪器设备论证报告,单位分管领导认真审核、填写意见、签字盖章,按要求网上填报大型仪器论证报告,送交设备汇总表及论证报告纸质版各一份(需学院领导签字盖章,论证报告和汇总表均可在实验室处网站上下载,经费来源请注明 :**年的**项目,)。

论证事宜联系人:李晓鹏835002218221);系统咨询联系人:李传宝83500222(8222)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年4月2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