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入驻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巡察工作

时间:2018-05-11浏览:1231设置

58日上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动员会在3号楼302会议室召开。巡察组组长、宣传部部长孟召学,副组长、产业党总支副书记刘继平,组员费丽娟、江小琴、李伟,以及实验室处和分析测试中心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动员会由实验室处张林处长主持。

会上,第三巡察组组长孟召学部长作了动员讲话,主要介绍了此次校内巡察的意义、重点内容、主要任务和纪律要求。孟部长指出,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上级及校党委的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学校事业科学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巡察组将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廉政反腐等方面重点巡察,并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民主测评、调阅资料、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工作。

实验室处张林处长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巡察工作是校党委布置的一项政治任务,既是对全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一次实地考察,也是对全处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必将有力推动实验室处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全体同志一定严格按照校党委巡察组的要求,义不容辞地配合做好有关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并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和廉政建设, 努力推动我校实验室工作和内涵式发展稳步提升。

接着,张林处长就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分析以及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等方面向巡察组作工作综合情况汇报。

最后,巡察组组织全体人员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根据巡察事项安排,第三巡察组将于即日起至520日继续以谈话与座谈、调阅资料、走访调研等形式开展巡察工作。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