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上报2018年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服务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8-05-17浏览:867设置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建立江苏省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服务信息公示制度的通知》(科条发〔2016335号)及《关于开展2018年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服务信息公示的通知》(苏科条发〔2018104号)文件要求,需要收集上报我校原值在50万元及以上的科研仪器设备校内外开放服务情况,具体要求如下:

  1. 核实、完善附件2中仪器设备各列信息。

  2. 统计各台仪器设备的年有效工作机时、年检测样品数及年检测服务收入。年有效工作机时是指仪器设备必要的开机时间+测试时间+必要的后处理时间。

  3. 年检测样品数,包括对内教学、科研和对外开放服务检测样品数。

  4. 统计口径:201711-20171231日。

  5. 提交时间:2018521日(下周一上午)。电子版发syglk@jsnu.edu.cn。纸质材料,分管领导核实签字后送实验室处实验室管理科(14#202)室。

请各单位落实安排好此项年度上报工作,确保数据准确、无误,并做好上报数据支撑材料的存档工作,以备查验。

如对附件2中的仪器设备认为信息涉秘不宜公开或共享,请在提交的纸质材料中注明。

联系人:张德祥、崔功平

话:83500299

箱:syglk@jsnu.edu.cn

附件1关于开展2018年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服务信息公示的通知.PDF

附件22018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基本信息表.xlsx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5月17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