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发〔2018〕6号 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7-04浏览:1182设置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调动广大教师参加实验教学改革和实验技术研究的积极性,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决定启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创新部分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及优秀作品展示活动。望各相关单位积极推荐已用于实验教学一学年以上,反映良好,安全可靠,无知识产权纠纷等问题的作品参加申报(凡涉及知识产权纠纷由申报者自行承担责任)。

一、参评作品要求

1.作品简介。包括完成单位、完成人、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以及作品的作用、功能等简介,字数限2000字以内。

2.主要性能及特色描述。依据评审条件所列的5个方面进行简要介绍,字数限2000字以内。

3.支撑材料。包括3-5张设备照片、教学应用证明(学校教务处盖章)、安全性论证(所在学院盖章)和学校推荐意见(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盖章)。

4.视频。每个作品提供视频支撑材料,简单明了介绍作品以及所解决的教学问题、实验技术方案、实验运行步骤、实验结果评价等。

上述内容必须提供材料,其他选择性提供支撑材料包括专利证书及其它获奖证书扫描件等。

二、奖项设置

一等奖(12)个、二等奖(40)个、三等奖(按参评作品总数的40%计)。

三、组织形式

以学校为单位组织推荐。每所学校推荐数量不超过6件。若申报总数超过6件,学校将择优申报。

四、申报材料及提交截止时间

1.设备照片。每张照片不大于2M

2.视频。MP4格式,时长不超10分钟,大小不超500M(具体要求详见附件通知)。

3.江苏师范大学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申报信息表。

4.其他支撑材料。专利证书、荣誉证书等(仅限图片格式)。

请将电子材料于2018712日前,发送到邮箱syglk@jsnu.edu.cn;纸质“江苏师范大学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申报信息表”送到14#202实验室处实验室管理科。


联系人:张德祥、崔功平

联系电话:835002998299

  

附件: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申报信息表.doc

    附件2: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的通知.pdf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7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