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验动物伦理审查和动物房使用常态化申请的通知

时间:2024-04-17浏览:11设置

各相关单位:

实验动物福利伦理审查及动物房预约使用即日起接受全校师生常态化申请。申请程序如下。

一、   实验动物福利伦理审查

1.申请人需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下载专区(http://sbc.jsnu.edu.cn/xzzq/list.htm),下载实验动物伦理审查相关附件,依照流程填写相应伦理审查申请表(电子版),报所在学院登记备案。由学院实验动物专管员将备案后的申请材料统一发送至邮箱:IACUC@jsnu.edu.cn

2.伦理审查周期

1)伦理审查周期为一个月。审查结果将在次月初反馈。节假日按照申请需求酌情受理。请各位老师提前申请,以免影响实验开展。

2)伦理变更审查周期不超过2周。

3)紧急突发情况审查将在72小时以内完成。

二、动物房预约使用

1.申请人需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下载专区(http://sbc.jsnu.edu.cn/xzzq/list.htm),下载动物房使用相关附件,依照流程填写《江苏师范大学实验动物代养管理协议书》(一式三份)《动物房安全与环保责任承诺书》《实验动物代养管理(进动物)申请表》,报所在学院登记备案。由学院实验动物专管员将备案后的申请材料统一报送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14#203室。

2.申请人完成缴费、准入培训以及预约进动物等事项后,方可开展动物实验。

联系人:雷小春;联系电话:83656307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44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